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軍人問

 一,那個建中人為甚麼中邪?

答,他盲了!因為被下毒!

二,那個清大人為甚麼自殺?

答,求為清氣回來自殺!

三,陳玲君怎麼了?

答,改名易姓,去鄉下達成天蠶變!

四,廷琳自殺?

答,也是求清氣回來!

五,張正衡中邪?

答,被莊喆吸腦髓!應該要吃龍腦,服冰片!

六,妳跟老師的恨為甚麼?

答,年紀很小的駡我!我很後悔調班,下期也許就放手!

七,為甚麼許碧珊自殺?

答,她的姻緣,丈夫,去做農業!

八,為甚麼妳浪漫?

答,我相信神話,與神同在!

問,妳打甚麼針?

答,帕爾曼的愛,他死了!與我同在!

我打男人的萃!

九,妳會得到特殊待遇!

答,誠惶誠恐!我不想進去男人宿舍!花木蘭亡國!請國家讓我成為藝術家,會得到沒有妖孽!

十,楊家將也是亡國!

答,就是隋朝來自黃家,不是楊家,是黃巢之亂!

十一,妳棋是諸葛亮為甚麼?

答,只是守護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