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談咖啡~投稿聯合報

 我的老師,讓我知道,咖啡真的是鯊魚血曬乾,碾壓的極細粉狀,然後做變化。

我得過肝癌,是潛伏期,現在我的肝已經淨化,為甚麼我知道?就是不在獅子與兔子的,兔子昏迷獅子發情,的效果裡!

獅子吃的是速賜康,就是過去紅極一時的,保力達B,是獅子的體腺!

兔子就是孩子,少女為主!

中醫,國萃,洗肝術!就是黃蓮解毒湯,大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見證大黃讓我下洩五年,之後沒有作用,中醫說就是洗肝洗成!

我在醫院驗血,肝指數,非常低!

獅子兔子,配成姻緣,只有因為誓血為盟,自己不知道,就是一起喝過鯨魚血咖啡!

然後要當獅子,喝獅子體腺 ,一定心臟病死!

田納西州海嘯,是鯨魚復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