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我對整型美容的看法

我中學時,有一個老師說過"三十歲前,長像是遺傳,三十歲後,長像是修來的"
我一直銘心的記得.

我覺得自己有好看的臉,和太平公主的身裁,我不講究保養,因為喜歡無負擔的毛細孔,
我曾經超重的很離譜,也曾經運動所以暴瘦,現在我求道,道法自然,就是在清靜道裡,
學習養生方法,不為姻緣瘦,只為讓自己喜歡自己.

為甚麼我身裁不美我無所謂?如果你問我?

因為我以平胸為榮,而且肥胖是我故意要走過的超過!

每個人都可以瘦!我只希望能健康和清靜!我沒有去塑身過,塑身會罹癌!我也不考慮隆乳,牡丹花和小白花都是美!平胸代表智慧,豐胸代表博愛!

不要公開!我是嫁不掉的!你可以不學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