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雲海 ~~~~新詩

光明趨使我
一步步往前踏

當我十七歲那年
我與爸媽登山

童年時便練習成
小小爬山專家

青少年時
理所當然得到天下

我们上了山
腳下是雲海
心中是讚嘆
一切都太美了!
似乎生命是無邪的!

回到了山腳下的社會中
卻成為被捆綁的人
再也不能逍遙
被俗人性侵

人類發瘋的比賽禪坐
一敗塗地已是我的命
上帝要我放棄
人類爭奪的名利

直到我凌晨便覺醒
為自己焚香讀經

於是知道看見雲海那天
我就是選民
上帝先讓我看見天堂
再用火煉我

終於在閭巷之間
找到上帝為我準備的禮物
我的心靈,於是開啟

像一滴露水
滴進大海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