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我最喜歡的奇蹟

童年是每個孩童被上帝加持,所以金剛不壞的年紀,
兒童學習神話,傳說,童話故事,是那麼的自然,因為沒有被現實污染,
長大以後,加入了人類的競爭,筆者我曾經覺得萬念俱灰,
那時我學習耶穌說的話,知道祂行奇蹟,讓弱小的人贏,
我卻不知道要跟耶穌要甚麼奇蹟,因為我只想要清靜,

清靜是中國人的小學,小學就是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只要得到這樣的精神,就不會被現實壓迫,活在別有洞天,
別有洞天就是童話世界!用自己的靈性跟大自然對話!

我最喜歡的奇蹟就是大自然對我的愛,
比如,鳥兒在我周圍盤旋不去,
因為祈禱所以阻止天災,
還有,看見滿天繁星,與太陽雨後的彩虹,

別提了!造物主是一元還是二元!
只要回歸人與自然的感情,就會上天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