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札記2016/5/4

其一,不斷地踹摩我書房和大自然的易理變化,可以說是開始懂風水,老實說,我家是二手屋,我難突破前屋主的學歷,但與大自然的友誼,卻是無限的寶藏!我養的鳥,不得不放地上,而我養的魚在桌上,也就是上卦為水,下卦為風,這個卦不是不吉,是風雨如晦,雞鳴不已,也就是寒士之德,然而,我的小鳥會不會覺得壓迫?是我回慢慢憍的方位變化。

其二,男人緣和女人緣有什麼不同?女人要苦情分享,尤其是被不要的程度彼此知道,才能一起吃飯聊天!男人要能接受我的性態度,才能跟我聊!我知道所有的人都世故,在我這個年紀,有很多的人求我不要以為自己是寶,覺得自己是寶是我的意識型態,因為我家庭穩定。我願意把姐妹與外甥當朋友,因為我守最深的安,只要能安就存在守定,不輕易跳棋,十拿九穩的地位,是曲水流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