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交易~第二回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在學校的表現也是,沒有領過甚麼獎,除了跳遠,即使作文被敬,常為力不從心感,過多斟酌,下筆澀斂。班上應該讀北一女的有四個,而且都是明星學生,人緣很好,我跟她們最大的不同是,不喜歡夢的解稀,不想背化學,數學不級格,毛澤秀的成績跟我差不多,她很愛玩,天真的很糊塗,她在少年時是舒服慵懶的少女,因為生理期很順。昇國二的暑假,我被毛澤秀請去清泉崗基地度假,同行的還有一位同學,許明玉。是大老闆的女兒,慷慨誠實!因為我們三個睡在一起,我和許明玉的磁力線被破,將來想要有朋友,都必須透過毛澤秀。毛澤秀的爸爸是空軍上校!我在清泉崗被請吃牛排,唱KTV,是在台灣開洋葷,也是我將來迷失的因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