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交易~第一回

十歲的國慶日,西元一九八八年,我開始得到憂鬱傾向,在頂樓想往下摔手中的塑膠布國旗,蔣公走了!我莫名地悲傷。
我在兩年後,加入介壽國中,民生社區的理想,是外交!而我不知道出國的代價是失去靈感,發自內心期待環遊世界。我開始認識毛澤秀這個人!
毛澤秀是全班最高挑的女生,她擁有的舶來品文具很天使,但她真的不驕傲,
她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大眼蛙鉛筆盒,我愛不忍釋,所以我收集的波士頓俱樂部,不得不捨。所以長大以後,我尋覓台北樹蛙的生存條件,毛澤秀真的去波士頓演奏她的喇叭。
第一個農歷春節時,我在飯局上胡鬧,脫口而出「死在台中」我媽拿棒子打我,我衝進書房鎖門,她在外面罵著,把門踢破!
我媽可以讓我進入恥辱感,但我不敢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