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正名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代表中國的靈光仙,祂的七寶,七種珠是因為人有七個脈輪。祂的普門品只有要我們相信向祂求助會得救。觀世音菩薩是在台灣顯像的,台灣就是普陀山。舟山群島已經沈入海中,因為重工業,台灣成為普陀的根據地。普陀就是所有人成佛。我們都體會過,在人生得意時沒有侮蔑,因為歐美的巫術進來修鍊,所以有很多人造了大業,成為充滿詛咒的人。我妹廷琳只怕回憶起巫師的時代,她對我寫咒燒,我知道世界流行甚麼,廷琳都不能抵擋,因為她很介意自己不是親生的,但我知道我們不是人生的,是造物主造的,真正的赤子,和試管嬰兒,可以是朋友,我們倆都知道,但是神要我告訴試管嬰兒,你們只要盡心洗食器,就能入定,做手工藝。還有效法日本的少女發起的,廁所女神。盡心洗廁所。才能贏人生的一瓢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