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我對泰國與越南的關心

泰國和越南進入了摩登時代,尤其是泰國,做成水晶宮,中國大陸以及美國,和台灣,都被巴比倫人,強迫做空中步道。巴比倫代表摩登,我們去風景區玩耍,抬頭看到沒有甚麼車子的高架橋,就是巴比倫人蓋的,我要強力推薦的典型,石碇至烏塗窟。巴比倫人的關鍵特色,就是雕塑大師,而且是冷漠的。他們以經轉世在很多國家,而且長像是當地傳統。他們巴比倫的特色是摩天大樓,甚麼阿布達比,帆船飯店,就是他們做的。人類要寧靜,不要摩登,飛哥與小佛是性癮,代表本性在,創造力在,幻想在。他們每一次發功,最後都沒有大人看得出來。

泰國人,巴比倫亡於颶風,他們在貴國所做的一切摩登,包括百貨公司,都是上帝審判你們的工具,因為你們要做法師,是不是你們對台灣求的?小心本性毀了!你們會把山剷平,是為了農作,結果,是不是蓋高樓大廈?!帝寶豪宅!?

我給泰國忠告,挖水道,成為水鄉澤國,就會心地樸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