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我所知道的釋聖嚴

釋聖嚴並不養象,但是他加入希特勒,吃錦蟒,肛交玉男。他本名芥川龍之介,現在的道場是台灣少林寺,是他讓紀家家破人亡,因為他就是我二姑丈,陳建良,他已經肛交我整個家族,年初的黑色裝甲車是台灣少林寺的,他們會放過我,是因為我是達摩道,我曾經豪語自己是釋惠岸,可是只是有此一妄,我的妄豈止磬竹難書!
我表親紀彩讓的人生毀了,因為芥川肛交她的蔡宏政,就是她老公,蔡宏政不能人道送紀彩讓去象宮。現在我想給人類一個底牌,修臥定,獨眠,沒事就躺著休息,有非寫不可的文章,起來寫。人類的百貨公司會結束,是因為佛教厭女人奢侈,再加上東京鐵塔,巴黎鐵塔斷電,人類不會在把人生的重心放在百貨公司。芥川的投資案是高雄夢時代,已經快經營不起來了。我勸芥川去日本家鄉,他是日本長人,就是北海道十勝山人,我希望法界聽進去老子當初寫的,因為是你們要結束百貨,那麼寂滅點就是,萬物復歸其根。日本人,越南人,新加坡人,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