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甚麼是沒有宗教

人類上免費的聖經課,吃點心,一起祈禱,之後如果跑去信觀世音菩薩,拒絕投資歐日百貨,會得到法西斯的箝制。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以為在教會玩不用錢,最後脫離教會,法西斯要我去住院。我只有不確定,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被電擊。然而,為什麼我過去的虔誠,很多人見證,而我會轉向?我只能說,因為我愛的朋友是傳統信仰的中國人,所以我轉向。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善女人來跟我慈濟。我覺得這是從善如流,就追隨他們。但是,我毀佛教的法是因為佛陀是佛洛依德,他的罪名是把安眠藥當成毒品管制,這件事讓我毀佛。所有的宗教都是因為人類脆弱所以存在的。然而,耶穌和佛陀都是帝王宗教家,他們是神人。真正的無量神是歐洲的獨角獸,中國的麒麟,也就是神獸帝,然而,神獸帝是璨爛的文化之神。我們可以結的緣是在人間遊歷的動物神,像把體溫給垂死者的聖獸,熊。 所有的動物都是我們人生的顧問,有人進出門問狗該不該,有人寫文章問貓該不該,怎麼說!人類得不到朋友才會加入宗教,最後會脫離宗教是因為學成愛的理想,能夠愛動物,如同愛家人或摯友,紅髮安妮的養父,馬修。湖濱散記的梭羅。都是拒絕上教堂的聖人,也就是永遠避靜,中國就叫做隱士。我就是為這樣的理想離開宗教。而我沒有離開神。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跟上帝溝通,甚麼代禱,中保是我不在意的。因為上帝看得見一切,也絕不會虧待我,是我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