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論年輕

年輕,就要驕傲!年輕,有犯錯的權利!
但是,懷孕就是老!不管幾歲做人,都會毀容!
年輕就是本錢!所有成就慢慢來!但是人類在財與色的競逐場上,是盲目的。沒有財沒有關係,沒有色沒有關係,可是在當下,就是迷失,就是俗!
上帝把我隔離在醫院裡四次,我完全放棄法律系!我不適合當法官。我不想看文筆不好的書。可是我十八歲時不懂!現在我自己寫書!孔子說:四五十而無問,斯亦不足畏已!最老的舉人,蘇洵,好像是五十歲聞名!然而,年輕就出名,被當成小時了了!只有活到老能定名,名不是用搶的,是用等的。你看邱妙津還有幾個讀者!當年她最敢自殺!她的文章渡不了人,讀者不會效法自殺者!很年輕就死,是不負責任的孩子。死與少女,是迷人的美,可是年輕就是幼稚,老人有智慧,是真正修來一顆美好的心!年輕是美好的肉體!炫耀肉體的下場就是懷孕,然後面對平凡的道理,再想回到從前都不可能!
只有年輕能玩!尤其玩樂器的小天才!只有尊敬小天才,才能磨成一顆美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