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黃彩珍八問

一,我兒子割腕自殺
答,須不須要急救?
答,我兒子是自願的,我成全他
問,蔡宏政也死了!
答,陳玲君也死了!
答,明星學校不長命!

二,妳要不要張正衡的遺產?
答,給澄希

三,妳願不願意作壽?
答,不願意,我爸媽不作壽!

四,李季準要培訓妳,妳願意嗎?
答,可是台北有音樂課
問,只要禮拜日來妳願意嗎?
答,願意

五,黃廷琳生的是甚麼人?
答,不知道!
答,我知道很貴,讓她上天國
答,我為她高興!

六,妳為甚麼不肯吃!
答,我今天好好吃,因為餓了!

七,妳願不願意加入飯店?
答,不敢,隔行如隔山
問,妳嬸嬸要妳當她學徒,妳願意嗎?
答,還是不敢。我走藝文路線!

八,妳是我最尊敬的人,妳跟我要甚麼?
答,不敢當。我只要您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