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達摩別傳

 我來自天竺國,前生是老子,我已經完全與人類結合,而我需要的能量來自上帝,是我第一個呼叫哈利路亞,天主教是我扶的,我取代東羅馬帝國的皇帝,行奇蹟讓人得到禪心,他們叫我彌賽亞。

我沒有背叛中國,我在五十歲回國,沒有人認識我,除了我兒子李白。我們流浪在一起,那時候是五代十國,我跟李白只想畫畫唱歌,暫時麻痺人類的痛苦。我已經沒有任何恨,曾經我恨過,因為被不敬,李煜刪掉我的神籍,我讓李煜亡國。

我開始佈法是在後魏,有一個叫做崔磊的人,為我畫像,我得到崇拜。我爸爸上帝,要我勇敢自創一格,所以我創立禪宗。

禪宗的教義就是回到本性,人人本性是佛性,所以眾生平等。禪境就是修性跟本性結合。比如兒童看見乞丐不知所措,長大以後佈施乞丐!

我已經完全沒有念力,念力是氣功裡的專注,會起念力是因為競爭,破念就是禪,要破念,要大喊,喊對以後,就改命,大破大立,成為離慾阿羅漢。之後就是窮困的修行。

十八羅漢是我最早的門徒,他們不是十八種態度,是因為修鍊我的舍利子,所以受苦和解脫。

我沒有傳衣缽,我是真人,一直到現在,我就是張大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