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張上淳的問題

 一,為甚麼我成為弱者?

答,因為您加入精神病

二,為甚麼妳精神病是強者?

答,我走過死蔭的幽谷!

三,我該怎樣能再有事業?

答,當藥房老闆

四,我該怎麼追求中醫!

答,回去學校,加入中國醫藥大學,向張仲景祈禱!

五,台北醫藥大學的中醫妳信嗎?

答,張仲景說絕對可以!

六,我長的太秀氣!

答,您是否吃生魚片吃慣了?要吃牛肉麵!

七,為甚麼妳要我吃半夏瀉心湯?

答,您有心臟病,必須離開不停看對手的汲汲營營,我相信您是仙。

八,我要怎麼感謝妳?

答,只要分享智庫!

九,我要怎樣才能不在乎感情?

答,讓愛自由

十,我要送妳甚麼禮物?

答,您的友誼,就夠了!

十一,我要學古箏,妳讚成嗎?

答,您應該一心一意求中藥師的執照!

十二,妳為甚麼要練古箏?

答,有興趣!

十三,我請妳吃飯妳願意嗎?

答,我們可以喝咖啡聊天

十四,我嘔吐的好慘!

答,您想不想吃皮蛋瘦肉粥?我知道您服黃蓮排毒!今天我古箏老師請假!想喝咖啡改天!

吃皮蛋止吐,吃粥養胃!

十五,妳知不知道為甚麼妳中邪?

答,我不知道!

十六,妳買的書我買到了!

答,您有興趣嗎?怎麼買到的?不絕版了?

答,我跟台大圖書館買

答,發而中節謂之和!我們的友誼,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