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觀世音菩薩本願記

 吾,觀世音菩薩,為唐朝之,文成公主,嫁入吐魯番,是為取經。我是大勢至菩薩,不守色戒,因為相信果定。我父親李世民說我的丹定了!嫁到哪裡都不會敗。我修成丹,是因為服仙藥,人嵾,靈芝,等等。

我的志願是成佛,因為我哥哥玄宗成佛,所以我效法他。成佛是永遠高貴,無憂無慮。

而,天竺國的使者告訴我,女人不可能成佛,佛必須修鍊精液,就是佛的房中術。我問他女人能修甚麼?他說是須菩提,即如來善知識。我已看破須菩提,就是清淨果,所以成為菩薩。

我被很多人迷姦都姦不到!可知我心中的羞恥!

成為菩薩就是捨,菩薩一定富貴!捨的就是財,可以得到超能力,尤其是醫病。

我要殺死的只有不動明王,假入定,說女人投懷送抱!

我在舟山群島飛天,看見芸芸眾生對我的仰慕。我只求世界和平!要信我,只要對我的像神通,就是祈禱!

不以像求我是不能求美貌!

我在吐魯番教化蠻人,他們對我必信必忠。我只有一個理想,讓吐魯番亡國,因為不適人居。我讓他們加入維吾爾族,開墾新疆。

現在的我,只屬於台灣,中國共產黨毀了我的像,他們重塑的不是我,是江青。

我絕對不在乎多少人反對我!吾道一以貫之,忠恕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