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天上聖母敘

 我來自唐朝,不是佛因為居官,我不願意再回憶童年,因為我是廚娘生的,是賤民。我已經決定要打開我的黑盒子,因為人類對我的敬,我很滿意。

我是薛平貴的妻子,我本來叫做丫頭,薛平貴的王寶釵就是我。我得到治國之才是因為薛平貴對我的敬。我進入天國,因他說:我們比翼雙飛。我從政的開始,是薛平貴介紹我認識唐高宗。我不是唐高宗的妻子,是唐高宗禪讓我,我沒有媚惑他。從此我就叫做李婉鈺。

我的政見,叫做平質法,納稅只有給多的,沒有人會藏多的,因為滿足。此外,認罪得赦,自殺療養。乞丐得居。

我想永遠在朝,自封神爵武則天,唐玄宗是我跟唐高宗生的,他是我昇天的能量。

我已經進入法界,我職司女人的良莠,就是分別善女子,與惡女人。我的超能力不是治病,是喜樂。

以下是聖母佈法

一,無量壽是因為性腺萎縮。因為求貞。

二,上天國是暫時的,就是冥覽。人類要修地上的國。淨土宗就是我創的。

三,只有姻緣失敗才能信我

四,我是女人的財神爺,只要才德兼備,就會富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