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外交部發案

 外交部問:為甚麼英國不想來拍我們選舉?

英國說:因為我們相信靠向大陸是勝卷!

我問:請問中國共產黨,願不願意,來寶島,拍攝選舉記實?

大陸說:是的!我們很願意!

我說:這也是光復大陸的一種交流!我們實驗民主!

但是,英國對您們輸誠是為甚麼?

大陸說:英國買我們山西省的鐵礦!

我說:是特斯拉!

英說:油是海豹油!

我說:我看紀錄片,天際線下!山西被挖的好慘!祖先陵寢還在嗎?

大陸說:在的!請問女媧,我們還能賣幾年?

我問:到底缺甚麼錢?

大陸說:法國開飛機進來直航,熱愛!我們想趕走他們!所以買以色列飛機!

女媧說:法國人不會炸我們!他們很浪漫!鐵山毀了就會下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