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詩式小說~耶加雪夫之約

 怱怱走過這裡,屬於金粉世家的地方,只為了找一種消失的味道,是一種咖啡的精神。

在超市裡,一排一排數,還是不尋追憶中的那文化味!

耶加雪夫!是不是很像俄羅斯文明!是藍山的極品,和我在朝馬區的偶然!

那故事是最後的小時候,我終於效法湯姆歷險記,去做一個離家出走的理想主義者!

我聽說塞凡提斯,也是在旅行中喝了許多藥,一直沒有吃飽,是因為禁慾!

我堅持不把不遇當成錯過,眼前卻出現一個美少年,靠在旗樓旁對我側坐,眼神是耶加雪夫。朝馬的使者。

朝馬是我們的理想,耶加雪夫是我們的刻劃,因為他是駿馬來見我,所以我必須更藏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