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取冰與行者~小說

 多年來,我常常回憶這個人,不一樣的,不是他!不是我!是這個時代!

~~~~

讀內中時,四季分明,夏天也要基本考試,沒有冷氣。秋天的時候,講台和窗邊,偶爾會有一些小雜誌文宣,而我最喜歡的,是救國團的假期套裝旅行。

我跟高沛,研究每一個團的內含,蔡新一插話說:妳們是沒有曲冰的youngsters !曲冰才是最難和好玩的!我問:曲冰兩個字!到底是哪座山?新一說:這個嘛!妳們小孩是不懂的!

高一的寒假,我們選擇去天祥,健行到太魯閣,一天十二公里。回來台北,沒有辦法相信,成境之後是敗境。

現在我覺得,競爭爬山,是屬馬很奮鬥的事!而對屬蛇的而言,忘記時間是不可能的!

~~~~~

我跟高沛一起上東吳,我覺得自己考的不理想,加菲貓是我們內中男生,跟我們同屆,讀東吳經濟,大一時,他常常來找我說幾句暖心的話,我執意,要跟魯拉拉社團,去操練腳力,因為睡眠問題,所以放下上大山的願望!魯拉拉被加菲貓關說:曲冰的人,會讓她死在半路上!請保留!

然後我放棄大學有大山的理想!

詹森,就是我沒有看進去的魯拉拉,和曲冰,兩者皆参!

他就是新一被退學一半,因為野合懷孕的狂人!

~~~~~

中國人長得像西伯利亞人!

也長得像印地安人!

~~~~~~

仲夏夜之夢,是不是我不能妄法的美?對於一點靈藥!和清涼的石室?

為甚麼性對我來說那麼遠?有人問?

我只有相信,人類的正常,是沒有性!

您覺得呢?

戀愛是病態的!

~~~~~~

曲冰是台灣的營業祕密!就是去山上採冷媒,也就是乾冰,然後賣給電器行,可以當成淘金!

~~~~

我會考不滿意,是因為閱讀力破,那時我依賴一種叫敏眼速樂的禁藥。是現在的禁藥。在過去,是逮捕跟胡子一樣,眼疫病的書呆子!

醫院不相信我亂視是外在因素!我的眼鏡!也是斷了去焊接!

那時候流行心想事成!我不覺散念靈通,然後進入心學!因為我要知道真理!真理就是信望愛!

~~~~

那一點靈藥,讓我覺得,詹森看來脫俗,文武雙全!我傾聽他說自己的瑣事,他用最好的古龍水,Hermes ,的馬麝香腺!

我讓他摸我膝蓋,我的腿,不是女性!是羅圈腿!而且飛毛!

詹森才是芭比先生的腿!

我覺得他是我的馬,我擁抱他,說:我要傾聽你的心跳!他願意擁抱回我!

我會愛上他,太多野生動物保護他!

原因是,他來自祕魯!他動心臟手術,移植獅心!他就是獅子王裡面,小獅子要復仇的人!我不是小獅子,是養獅子兔,養的非常辛苦!在跟他斷交之後!

我跟詹森,或許有神話,是耶穌會急著要給我對的法袍,我代表墨西哥人,詹森就是委內瑞拉。

他因為我,所以離開毒癮!

這就是聖經約瑟夫傳奇,擁抱,能煙毒勒戒!

約瑟夫擁抱的,就是末代法老王,穆罕默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