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極短篇~龜男信仰

 “我應該歸依三寶!還是受洗成為天主教徒?”

沈明鑒在他男人的龜閣裡,不停問自己!

他只有二十八歲,眼前是一片荒蕪,的大學學業!

和不能追悔的,昨日戀情!

他拿出紙筆,把聖依納爵像,擺在桌上,仔細寫自己的神操!

他已經是兒美老師,在他工作的補習班,有很多可愛的女生,他裝成不認識,因為他看了刺鳥!痛苦的囚禁他!

聖誕節的時候,他在家裡看大愛頻道,想做太多善事,結果乎然休克!

沒有人在他的男閨裡,他沒有失去意識,聽見手機在響!持續三分鐘!他的眼角流淚,問神:我該怎麼辦?我是狹心症!沒有人在乎我!

神說:你的不敢愛!讓我發怒!甚麼宗教,都沒有界線,只要真的愛!

沈明鑒問:甚麼是真的愛?

神明說:就是把自己的禮物給別人!不是因為肉體!是祝福!

沈明鑒說:我該請多少孩子吃北平烤鴨?我承認我填鴨式!自我了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