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梁同學問

 一,為甚麼妳停經?

答,吃素,護生!

二,為甚麼黃翎自殺?

答,她想殺死的人很貴!

三,為甚麼妳得諾貝爾獎?

答,陳秋盛老師跟我是火戰車!

四,為甚麼我會這麼窩囊?

答,可憐的梁家,加入電影藝術,難再飲冰!

五,我為甚麼不是妳的性?

答,我們是友誼!

六,妳買甚麼?我們下地獄?

答,我買的是戰袍!

七,為甚麼我被馬踢?

答,你有給錢嗎?

答,有!

問,有上馬嗎?

答,沒有!

問,甚麼馬場?

答,綠野!

問,是甚麼長像?

答,閃電!

答,因為您是軟的,沒有武功!

問,我該怎麼辦?

答,主要因為您爺爺是戲劇大師,所以您家前仆後繼,您如果願意的話!去打拳!

八,妳要甚麼樣的朋友?

答,往來無白丁!

十,是甚麼戰袍?

答,外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