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全世界閻浮地獄之因

 閻浮地獄,就是神隱少女,在夜裡做應召站,燒熱水,做spa!而且燈火通明,看起來像白天。

千尋能全身而退,是因為守著胃,守著純情,愛鍋爐爺爺,就是美德,不放棄爸媽消失。

我非常大膽推論,從公元二千年,開始,人類不論年紀喝咖啡,造成夜生活族群。

全世界都是精神病患!夜裡焦慮難耐!

我的見證,關於健行鄉下,徹夜,真的是一個悲傷的大孩子,而且沒有消費!我沒有吃閻浮地獄的食物,我吃的是,早上的早餐車,是黎明破曉!

可是我在健行前,有喝一杯咖啡,我看到豆子研磨的過程,叫做耶加雪夫。

喝咖啡會性開放,您們相信嗎?但有人覺得,此論點,與酒精讓人性開放,一樣是刻舟求劍!

只有為美,但是死的是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