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嚴長壽是清顯君

 嚴長壽,是三島由紀夫,本人。

他篡進來嚴氏,是用斷背山,對嚴家淦。

台灣沒有外交,似弱國無外交,是他做的文獻。

如果,您們相信,嚴敏女士,是我直覺,嚴家淦,的嫡出,長女,就查維基百科,看看我們的外交關係有多麼豐富,在嚴家淦時期!

嚴老師父女,倆人健在!

嚴師祖,見過我,在台大醫院!

嚴敏是我一生難忘之師緣!

她常常會走來吳興街健行!

而,我會成為國民黨,愛國志士!是因為,在沒有壓力的時候,一個人去看國父紀念館,嚴家淦特展!

我看完只有知道,日本不肯放下屠刀,是因為台灣不孕症。

是真的,一個人的突破,是去墳場憑弔!我是衆志成城的精。黃精。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去南港忠烈祠。我會成為能用的靈媒,是因為歷史上身。

南港忠烈祠,本名~一江戰士墓園!

一江戰士,就是兩岸統一。

坐公車到中華科大,是底站。

歷史假造,是因為愚民政策!

因為一江戰士贏了以後!不得不獨立!

然而,我們要不要祖國,是個人修持!

有多少孩子沒有出國,也知道自己的承傳!

因為上天會啓示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