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談談異端

 我在三十幾歲時,跟耶穌會,一起彌撒,誦唸聖母經。我真的被加持,我那時精神病很嚴重,會翻白眼。

我在四十之後,我現在四十四,開始修煉自己,離開所有神職人員的覆手,知道理髮要自己來,就是作祟是少女頭髮被摸出命運。

然後,開始被刺鳥之症糾纏。

有一刻,大天使加百利,告訴我,祂告訴聖母的密語,就是“不要生出這個孩子,因為他會殺死上帝!”。

聖安娜來看我內着!就是黛安芬企業!我真的盡力了!對女人的主流美學!我尊敬Fullcommen Puppe !就是芭比身材!

我不是女人的主流美學,是甚麼美學?就是陽朵!我很怕跟她一樣敗在淫亂!

就是以戲劇為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