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聊聊現在

 現在的台北氛圍,似乎又是世界末日,每個人都悲慘。外頭是風雨交加,風聲詭譎地哭號,行人臉上是雨,是淚,是唾液!已經不能分別!乞丐好像在玩單人紙牌,所有人都佈施過,乞丐還是堅持打坐!很快就年關,你說是不是!國慶日要到了!小犬是不是米歐米?

明年龍年,就會改政府,如果有作票,有特殊的儀器,讓我們國民黨敗,那台灣將來該怎麼辦?

我們昨天,還在討論,也許要龍年旅行!但是,我爸媽的身子骨垮了!我姐須要老媽,她的肉體,是我不能觸的!

我爸媽風燭殘年,我是他們的必安住,也許十年也是撑着,不要大旅行!

子曰:父母在,不遠遊!

我爸媽讓我讀德文,法文,不可能是假的理想!

但是,女兒的名望,不可以被爸媽目睹!

馬術一日遊!龍年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