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王澤鑑問

 一,為甚麼我女兒自殺?

答,她性了 !流了!

二,為甚麼妳沒有性?

答,我是潰瘍的!

三,為甚麼我地獄?

答,但丁說您酒用完!

四,為甚麼儷蓉地獄?

答,流乾。但丁說。

五,妳在哪裡?

答,來來回回!

六,為甚麼楊禎要送妳東西?

答,他就是鐵人楊傳廣!他對我的青睞是大化無言!

七,甚麼是馬術?

答,就是知道怪醫杜立德是誰!

八,會怎麼樣?

答,好萊塢會選角!也有人放棄,因為求真愛!

九,妳就是想放棄的?

答,我對騎車的速度感,是真的有,是好玩,吹風!

我知道刺激與反應,兩者必須達成合諧!

十,王瑋琪命案是甚麼真像?

答,王小姐跳起來拉馬耳朵,拉到胯下,馬從胯下抬頭,然後下體裂開。血漏。

十一,我們王家為甚麼死?

答,只有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