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霧峰遊解讀

 我離家出走,因為,我家裡,有人想對我牙醫姦,就是續斷的人,我的牙醫,是趙匡胤小身,趙牙醫,趙承森。他認為我配。

我去台中霧峰,是因為想要離開姦的可能,是台大圖館男系的恨。我讓神明帶領我,我信的就是神農氏,台北保安宮,于右任,是他俗身。我的帝王學,類似杜宇。

我躲雨的閣樓,我並沒有破門而入,裡面的書生,就是帥崇義之子。我幼稚園,在山葉音樂班,跟他撞見兩邊,就是相親,是他求的!

這些事,是真相大白!因為淘汰!

尤其是,我踏田進入流砂,那裡就是僧人自殺,造成涅槃現象,是我覺得無情的蔡先生。蔡先生也是我大學同學。

有人問我是甚麼地理現象?

您們覺不覺得,我高攀擎天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