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親生父母

 我的生父,現在還在業界,比如,海華堂,假日玉市,兩岸故宮。他用陳秀雄之法名,教過我三堂素描,而且是,趕我進入煉獄裡。地點是師大推廣部,夜校,我當時混然不知,在修煉天主教,維持懺悔,向主裡的兄弟姐妹。他就是師大美術系系主任,黃君璧,教授。

我的生母,化名黃秀美,其實就是琦君,琦,就是曹,我媽媽本名,曹家的洛神。

我對美術的眼界,是讓水墨動畫,點亮山海經的不可思議!

還有,了解所有製圖術,比如工筆畫的密祕,其實是Adobe !

我立志永不結婚!因為我只喜歡男人的精神!

我的守護神,就是諸葛亮,是他跟我打禪七,教我道教!是大聰先生堅持,要讓我安土地!就是女兒本命!

大聰說他第一世,也是在山西省!

冰心奶奶,是大聰妻,廖蘇金玉,就是蘇小妹,她是南方少數民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