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金凱瑞老師問

 一,妳為甚麼追求學問?

答,我是孔子門徒轉世!

二,為甚麼我得到地獄?

答,孔子說你自殺!您怎麼了!

答,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問,那麼甚麼是重要的?

答,交際,認識新朋友!

問,你想寫眾生相,找故事靈感!是嗎!

答,很接近!

三,廷求妳丟那個壺!

答,孔子不讓我丟,因為內容物非常嘔心!

四,我今天就收走!

答,謝謝!

五,為甚麼妳的考古是成功的,我失敗?

答,因為您不肯信,不是貴,不是賤!

六,我生的狗死了!

答,我這隻盤瓠旗下的!您可以看看相片!

七,妳跟誰生?

答,跟德勒斯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