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男護士問

 一,為甚麼妳沒有賀爾蒙?

答,我沒有金剛眷。但求金剛愛。

二,為甚麼劉智民死?

答,因為只想有靈魂體!他已經進入來世!

三,為甚麼妳不孕?

答,我真的是冷門的人,沒有關係!

四,為甚麼妳月經來?

答,因為紅白體腺對抗!

五,妳願嫁鴻嗎?

答,我不願意嫁人!因為我的姐妹嫁不好 ,我自己沒有正向人格!爸媽只有我一起睡,跟小松鼠!

六,妳的松鼠多少錢?

答,三百塊!

七,為甚麼牠是神?

答,我信料理鼠王那種世界,我的鼠王,是我的祖先,回來,而且是屬鼠的祖先,脆迪酥!

八,妳為甚麼不出門?

答,沒甚麼事,無聊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