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松竹居問

 一,為甚麼妳沒有姻緣?

答,因為大學!就是大愛!

二,為甚麼翎中邪?

答,她覺得怎樣?

答,血漏!

問,我想知道您們的看法?

答,濫交!

答,地母娘娘說她絕對不是女性!

三,為甚麼翊中邪?

答,甚麼症狀?地母娘娘說他尖叫!他們兩個是日本的種,兩個人在東勢林場,被囚禁!

四,為甚麼佩進地獄?

答,是甚麼症狀?地母娘娘說瞎了眼!

問,她為甚麼活著?

答,地母娘娘說:翎,佩,是夫妻,一起過去日本!

五,妳為甚麼自我感覺良好?

答,我是獨生女,我長的相,已經是我母家之神!是我相信的承傳!我即使一個人背包客旅行,爸媽的心與我金剛結合!

六,黃老師怎麼了?

答,死在煉獄!被日本人逆來順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