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馬術與靴子

 有很多人,相信成為智者,與藝術家,一定要走過馬術,這個學問,我現在在網路上看世界級的馬術短靴 ,大部份都是很硬的牛皮,神明問我,願不願意合理殺生?然而,我看不懂英國的鞋號,轉檔出來看在台灣賣的!有很多人知道合成皮是樹皮,而且蠻便宜的!

可是,專家告訴我,只要不是皮革,不能驅使馬匹!

我現在有一雙,所謂的帆布靴,中國強,也是一樣嚇嚇叫!就是最便宜的!我的智庫告訴我,這就是驢皮!可以防水,騎馬也很好用!

是真的,我用過中國強!是檔案照裡,最好看的騎姿!我騎的白馬,是我的守護者!

我沒有買鞋的癮,只有被帶壞過!因為人類對鞋的邪,不是我的生態!人類不知道!知道的是我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