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朱年華與朱自清

 朱自清的野史,由我代筆,因我是罪人,就是靈媒。

朱年華是朱自清大姐,為他自殺,求不影響他的課業。

朱自清在大後方,雲南省,遇到能心語的靈獸,想辦演玉玲瓏,可是看來淫褻,言語皆預言責備國民黨。讓朱自清恨的咬牙切齒,牠就是朱年華轉世的獸形。牠在朱自清身上灑尿,然後朱自清憤怒地姦斃牠。

朱先生也是金庸之一,他渡海來台,求開漳聖王,是民族宗教,他的膝下孩子,包括我是外孫,他在山上有綠建築,有一個人,看起來像妖,跟他站著搞,直到他死!

我是驕傲的少女,主動擁抱那個妖,他是我東吳法律同學,他的身上有我最愛的家人的氣息,我跟他說“我想聽見你的心跳!”,黃帝諭令我~不能野合!

我達成不能野合!

野合是庶民!努而哈赤的團體!

開漳聖王真的就是朱自清!

p.s年華老去,就是朱自清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