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中元節與我

 現在已經進入中元節期!

有人跟我一樣,白天看見遊魂,顯像!

但是,愛聽秋墳鬼唱詩!

是你我慎終追遠!

我已經不以為意!

只覺得,感動友誼!

都是故交!

對我們捨不得!

不能開口打招呼!

因為他們都是顏如玉!

就是阿修羅的看見老師!

我家小白隋,長大成白狼!

脫離我的房子!

我空下來的鼠宮,

要再領養一隻好孩子!

應該是黃金鼠為目標!

長大就是迷你豬,

在家裡走來走去!

那個孩子,中元過後,

才能認領!也是!

如果野性的呼喚,

我就交給上帝了!

我的迷你熊!

是我的小書僮!

愛情熊!永恆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