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閒聊太平山

 我們是儒釋道三教調和論的台北市,龍山寺,善男信女。

同時,已經加入耶穌基督領會,的洗禮。

我們在大轉向,提醒自己,巴伐利亞的農夫,雖然美又富貴!

我們自己的台灣農民,也要美又富貴!

很多人,是專程去踏田!

我在這十年中,拿不動這塊宜蘭美玉,又沈潛直到,以員山鄉植物園為唐吉珂德的風車!

雙連埤的一對,深潭之眼,我們交會,互放光芒。

那時候,丁博士,好像也打了照面!

在小吃部裡,他知道我是精神病患,我也相信他可以不理我!

大家有口難言的,就是,跟宣傳照片不太一樣,我相信,雙連埤的友誼,是極品!

這兩個月以來,我每天都在計劃旅行,我相信太平山是國民黨,明池是民進黨。

我訂了太平山莊!

今天!神明說!不可以去!

山上是京劇特技家!要用變臉來剋死孩子!

我確知一事!

上帝看得見我,我也看得見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