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致東吳法律同期

 每個人,都有值得珍惜的寶,會覺得是寶,就是知道,有人想要。代表的是,朋友的存在。

可是,有很多人,不能對一些層面,正向,同理,而且是,封閉自己,因為他必須成為先驅。

先驅,就是第一名,而且,不見得發財!

我在國小畢業前,得到最深的蒼桑之感,海明威,老人與海。

我也許,也是這樣的命理,只有名,沒有利,但是人人敬畏。

要到老年,才能知果!

我的甚麼心是上帝對我的寬恕?就是真的與老鼠同在,老鼠是金剛愛菩薩。只要能愛老鼠,世界上就沒有一個撒旦。

耶穌說,你們對最小的孩子做的,就是對我做的!

天國裡最小的,就是一家之鼠!

林主治要我談談沒有精神病的原因?

那些囁嚅,癲癇,作嘔,的症狀,對我而言,是可愛的聖心聖傷。我相信我必須擁抱基督聖傷,因為祂在之後愛了我!

而,我不能再擁抱詹森,因為他在之前叩了門!

您們覺得我是僧侶難相信,其實,我求的是裝備!就是金石!上帝喜歡我深入簡出,蝸居在山!然而,易與不易!就是我成居士,追求名山大川!

一個人會得到金鐘罩,就是自己處理頭髮的人!而且很有太極拳,是太極藝術家!不開展覽!

就比如,一個人已經修完巴哈的進度,然而,他沒有去考試!

因為他的心裡,有很多歧曲的路,然後,就是內向的人,有內力!有內力,就是金鐘罩!

被打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