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中研院生物所問

 一,為甚麼妳沒有辦法吸收我們打的漿?

答,是不是酒精髓?

答,是的!

答,酒是我身外之物!

二,為甚麼黃廷琳會死?

答,卡債問題!刷乾了!在高鐵尖叫!

她的生母是陳幸汝,吸走我的稿費!我無所謂!

三,妳媽媽有誰?

答,包括朱天文,嶺月,紀政,趙麗雲。

四,我們台大化工得到的是甚麼,因為干擾妳?

答,我要的宏願,你們全部相反!你們不信認何神學,我是神學家!你們不信我能大勢至,等到看見了,是真的大勢至,就求我一定要醜!

打SK2,打進肉體,是求醜!

我叫民主為化學之神。

我叫呂祖為化學之聖。

五,為甚麼妳得到酒精還能溝通?

答,因為我跟戴奧尼索斯,是聊的來的朋友,就是,我無懼酒精!而且是,永遠持戒!

六,為甚麼廷琳這樣?

答,我為了靈修,放棄的,一時成就,被她通通收了自己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