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太平山問

 一,為甚麼黃廷琳跟妳沒有感情?

答,我們知道,彼此,有對的地方,是驚喜!

二,妳為甚麼不量體重?

答,因為穿得下,是真相!體重計被巫術控制,我相信很多時候!包括護士也會忍不住要咒!

三,妳為甚麼不想被抱?

答,一言難盡!只有告訴您們,我穿過鋼絲!成為性陰極!

四,妳為甚麼是天才?

答,堅持,第六感,要進入,正知覺!修煉思考的很正確!

五,是誰要妳怕我們?

答,冬山駅的那個老闆,跟我在心裏說的話,是妄想!

但是我跟他是朋友!

您們是義和拳的人?

越南式,散打搏擊?

我沒有打架的記錄,我對僕人推手,柔道。

我跟學運完全沒有關係!

我一輩子沒有去遊行示威過!

是我的祖先,黃自,傳我把鴿子叫出來的方法!

就是舞旗!我用雨傘當舞旗!

我很孤狂!可是我沒有殺生,害命!

六,玲君死在棲蘭山莊!

答,聽說她被大氣壓力壓死!

七,蘇子說樂觀對妳,不可以不認人!

答,感恩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