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夢見共產黨

 不能在夢之下,要超越夢,否則就不可能得到,成功的人格,人生,與國度。

這是我修煉成,得到的箴言。

我二十歲,開始進出教會的各種模式,我在初期,聽沈德中講道時,夢見他在我夢中說“妳種種罪都有!妳不是天使!”

我開始知道,夢不能盡其在我!

我三十六歲,開始追求,金石之學,玉學,陳設學!我的鳥窩自己翻修,買很多宜家家居,的明星商品!

有一天,夢到,共產黨,把我關在茅廁裡,取笑我!

我真的匪疑所思!然而,倒著想,就是,大陸要乾淨,要跟我們一樣!可是他們覺得太難了!

這兩個夢,代表的是,共產黨是能織夢的部隊,織得超級差!這種能力,是神父階級的男人,才辦得到的!

洪國樑神父,是我的恩師,他說“共產黨跟宗教界一樣,追求平等!可是,一起快樂的工作,是神職!一起痛苦的工作,是共產黨!”。

我最後問精神科作家,杜老爺,“是為甚麼,有人能織夢?”

他回答“只有因為追求清貧,就能讓別人夢見我!而且就是,小說家,一貧如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