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閒聊落榜文化

 有很多人,落榜,是不應該的!

因為,自己在空的習作裡,可以得到好成績!

我一直認命,直到,上帝扭轉陰陽!

我被宋七力的女兒,求去補習,在胡天爵的道場!

胡天爵要我成為肉體被玩弄的女性,

因為他是華僑,祖籍緬甸,他看不懂我們要的命,

紅樓夢,所以對我的不孕症,充滿恨!

有人姓宋,我覺得很怪!有人姓唐,也是奇!

宋媽媽賄賂胡天爵,讓我落榜日大!

我加入東吳法律,只有因為,要成為強人!

學會,法律與鬥爭!不然,我是白痴,是很接近!杜老爺的小說!

我的文學,已經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聽說,研究所,要用等的!而且是空門裡,自由意志,就是抓周!看研究者要的是甚麼大塊!

我在等待,大器晚成!

小天才絕路,是過去的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