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也許先知

 也許我先知自己得獎!

在童年的遊戲裡!

也許落榜真的讓我死過!

然而,我像被封住的孫悟空!

必須分老君,一杯羹!

真的死是離開存在!

那麼我不曾後悔!

因為重傷的人!

是我的苦札心路!

世界毀滅了!

我還是要記下來,

甚麼是我思言行為,

之過失!

失去外向,失去吐納,競爭新天地!

竟然是漫長的二十年!

瑪丹娜,麥克傑克森,唱出

物質女孩!Material Girl !

好像,假的成功,是擁有,

龍心大悅!

然而,亢龍所見的一切!

就是自由意志的决擇!

即!

祈禱有甚麼物質,

能得到一份躍天!

我已經活在,

本草綱目裡!

一切都是藥!對我而言!

我相信,健康是自由!

大塊,是本草!

有時候覺得,

夢見過現在!

在很久以前!

那,美麗的爵位-----諾貝爾文學獎!

是歷史上的一個馬克!

我想要拯救,為信仰死亡的人!

儷蓉!妳真的去過清貞寺?

真的被衛理當成無理?

因為信仰而死!

是因為沒有選擇權!

在儷蓉的問題裡!

真的有法力的存在!

對我有法力的人!

是賴英照!

他用法力,逼女人娼!

賴英照就是清德!

告訴我的,

是美青阿姨!

馬老師的妬念!

就是他的奪權!

法官真的有法力!

法力就是逼娼!

只用心念合一!

我沒有法力,只有靈力!

我要人類效忠我的內含,是---------

小國寡民,老死不相往來。

就是全人類的放下,與圓覺。

老死不相往來,代表,

旅遊要青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