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寫信給樹青

 敬愛的謝同學:

妳曾經是大家的偶像,因為,理化可以滿分。

然而,我記得妳的小說,只有想象妳姐姐,北一女。

北一女就是已經有孕,所以絕頂聰明!

謝再全,我認識,是大法官,對我很關照!

他說,妳把魔戒給男人,所以死!

謝家須要法器,因為偏!

黃馨慧屬馬也懷孕,妳覺得怪!

可是,她長的不像我們的年紀!

真的有老人回來做學生!

李詩芬是最利的!她就是真卿!

我不願意做男人的煩惱!

真卿毀了顏子戒定慧!

就是麻姑案!

天知道,她在文化大學,

裸體顯于之容顏!

眾生嚇呆了!

我是目擊證人!

她是師大中文!

因為挺拔在書法!

人類競爭字挺拔!

是因為一碗飯!

放棄蘋果!

守護自己!

自己自在!

小乘佛果!

不生,不恨!

慈幼敬老!


同學,同修,同志,妳的,黃孝琳,謹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