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聊聊女性與馬術

 馬是冷傲的動物,屈身求愛,跪公主,是合成特效。

馬是不死之軀,人死了!馬還在!

就像,蘭亭集序,人與馬,是光陰學裡,百代之過客。

女人的命,寄浮游!油麻菜籽,是國片極品!

我認識一個女畜牧師,寄情在一匹雌馬,想要姐妹情深 ,幫雌馬做造型,編辮子!夜裡抱著睡,然後,用心靈說“我聽見妳的心跳聲!”。雌馬咬碎她的頭,因為不能心肌梗塞!

我還認識一個光仁中學的打工少女畜牧師,她很難維持情緒商數,被老師不要,然後后里馬場讓她暫居。聽說是今天清早,她去吸吮蒙古小馬的奶頭,被排毒奶致死!

我只能說“馬泌乳很難受!妳不是真的愛我!”

獸醫說“她把狗的精液,打在小馬的乳頭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