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再談女性與馬術

 我在漢諾威,台北市士林區,用三千塊,投資自己参加之馬術。代表是出場意願,加入玻璃珠遊戲。

會得到全程錄影,是聽說!

那個時候,是牛年的春節,全世界都在鬧無聊,日本奧運贏的女力士,郭教練,親自帶我。

我的記錄裡,十五圈,不到四十分鐘。

我很感恩郭教練,我家人也想加入,我在高雄的親戚,因為要超越我,所以給現鈔,一萬塊學費!

我們的神駒,叫做一輝,代表全身黑,額頭白光,是大智者。牠就是李登輝。

一輝受不了郭老師,不停打駡,把她咬死!

因為,現鈔一萬,全部都是偽鈔,是四倍卷!

我跟一輝結合在心!我跟牠求小馬!對德勒斯登人而言,就是找到小熊,找到天竺鼠。

我的天竺鼠,還是很可愛的小孩!

雖然灑尿筆直!可是腿還很短!

我爸爸不相信,接骨師的事!

就是壓苗助長!畜牧是順其自然!

我們后里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