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我看李嗣涔憲法法庭

 因為他無法,用藥殺死我!

所以說,精神病患,不能處以死刑!

也對吔!

一人大話,憲法法庭!

交出合議法官之名單!

絕對是在奪中華民國總統權,的妄想型仁政!

請社會大衆,正視我已經清靜自在,離開精障!

李嗣涔今天早上槍斃謝樹青!

我們在后里決鬥!

我們十年前交手!

李嗣涔來自新加坡!

樹青!我祝福妳死而復活!

我一生無以回報!

李嗣涔放出風聲“因為我在十年內殺不死妳,所以我必須自殺!請妳原諒我!”。

我們黃家回答“不是日本韓國,就好!我們台灣是東北亞的靈魂!對南亞無力可施!”

李嗣涔的辯證法,是詭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