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手機小說---兄妹

 覺得被愛與恨淹沒,韓明方在他的單人床上,久久無力清醒。

而他的老母,似乎已經在蒸包子!熟悉的味道,讓他張開孔竅,決定要為生命奮鬥!

“你起床了!怎麼沒有梳洗?”

“娘,我想先請您幫我留一個筍子包!我特愛的!”

“一個怎麼夠!娘要你兩個筍子,一個豬肉!”

“娘,那麼我把豬肉留在車上吃!”

÷÷÷÷÷÷÷÷÷÷÷÷÷÷÷÷÷÷÷÷÷÷÷÷÷÷÷

“韓明方!我們全班都受不了那個內湖高中的!他以為上大學,還有人,在乎甚麼男女之防!”

“我不認識那個內中的,但是也不厭!即使妳們幾個損他,我還是覺得,他人性在!趨向光明界!”

那兩個坐在明方前面,的一對女學生,好奇地問

“你說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對男人如你陽鋼?”

“我們男性的直覺,她是跟我們應該無分別想的人!說他被玷污的風評!我相信,做人太難!”

“真的嗎?很難想到吔!”

÷÷÷÷÷÷÷÷÷÷÷÷÷÷÷÷÷

去清華大學看看!是韓民欣的最不敢玩!小時候跟竹女的女老師,一起去看梅園,愛情,肉體,和美醜,全部結合在一起,就是真!

結果,韓民欣落榜第一志願,清大動物系,她是韓民方的胞妹,不像她哥哥,跟社會人群,沆紇一氣,她喜歡去寵物店研究,養小動物的問題。

民欣考大學時,民方已經大二升大三,落榜確定以後,民欣很難收復,她還是個寶,的心理戰爭!

她開始看那種書!上道的人不會看的!比如,呂祖全集,葛仙人的抱朴子。

‘’甚麼是神仙‘’------她的哥哥,韓民方問她!

‘’不在乎體態的自由!‘’

“為甚麼?”

"不役形於物!就是自由與自在!‘’

韓老爺乎然插話“明欣!妳的學長真的是被妳渡的!因為妳一個人不在乎他的豆花臉,所以他參加畢業典禮!”

韓夫人說"人不可冒相,海水不可斗量!‘’

÷÷÷÷÷÷÷÷÷÷÷÷

民欣走在清大的樹林間,四月的新竹,春雨紛飛,民欣沒有開傘,她看見一隻兔子,是實驗兔,把牠捧起抱著。

有一個穿著咖啡色西裝的內中人,謙卑地問她

"妳能不能借我衛生棉?‘’

"是你要用,還是兔子?‘’

“只要屬兔!就會有生理期!人類不是男女之別!是男女之防!就是不能混沌!”。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