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聖芳濟裸體之因

 某一件衣服,愛不忍釋,可是姻緣是不行的,因為了解長相,身材,氣質,之後做的決定。

台灣人選擇丟進二手衣回收桶,結果被作法,得到報應。

我就是因為捐衣服,又銷毀商標,以及,機關部份,所以得到,成為眾矢之的。

所有的物,都是商品,除了生物!

我加入的南山律宗,豐子愷門下,絕不食言,護生矢志!

我要平等愛所有的孩子,所以我捐光一切!

現在我重新買回來的,代表人類的很多設計師,在為我做計劃,我會穿甚麼,用甚麼,一定會文豪計較!

怎麼樣!我的筆耕,不求回報!是不是豪!

我以旅行,為花錢之終極目標,包括上天堂,甚至下地獄。

在台北轉運站,一定要給點零頭!包括龍山寺!

我不相信衣服代表姻緣!因為我要的是比翼雙飛!

我會得到甚麼樣的毛!?

只有因為得到甚麼見識與方向!

此外!您如果知道,用清水沖洗肉體,長期,不要輕易用皂,改變的命理,是真正的自己苦修!比衣服更利的姻緣選擇權!

頭髮,一定要自己鉸!

因為,我們想要做自己的主人!在戀愛!在寫自己的書!

姻緣就是金剛眷,是命理!是很難修行的,同床異夢!貌合神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