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中山陵在哪兒?

今天早上 ,去市場買了杯豆漿,和一份豆皮壽司,到公園裡吃,一會兒,覺得應該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路上覺得,蔣中正先生告訴我,國父遺體葬在國父紀念館,為了與國民政府同存,否則,天知道共軍會做出甚麼!

於是我準備好嚴素的心情,想去三鞠躬,到了紀念館,門口有許多大陸遊客,他们看來不太有目標,而我的目標是堅直的,走到國父遺像前,有一個小孩攀在圍干上,她很小,我不在乎矮小的她,行了三鞠躬禮,我鞠第二鞠躬時,小孩的媽媽把她拉開,她才知道我在後面!

國父說"這是我給妳的考驗,妳如果把她抱開,就從事幼教!如果怨她,就是假神!如果不在乎,就做大事!妳選擇了第三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